Tuesday, January 24, 2012

The Resolution by Papercut和我對生命的感悟

Last Monday, 1-16-12, I was scheduled to work on the makeup for a musci video by Papercut!  I got up really really early that day and rushed to artists' studio. 

I stayed there until 12:00PM.  The two artists, Cheeto and George, are very talented!  The song name is The Resolution.

I finally get to see this MV and it is looking really cool!!!



這首歌和MV是描述一對青年男女的愛情故事。 由於男孩主動對女孩提出分手,而女孩始終都放不下男孩, 所以男孩為了讓女孩可以放下自己, 最後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MV的製作非常精美,導演David Nguen對色彩和燈光運用得非常細膩,體現出這個MV的陰鬱感。 兩位作者也在製作過程中流露出真實的感情。

雖然我非常欣賞兩位作家, 可是我對這個MV傳達的信息並不太能理解。 生命實在是太寶貴了, 不應該隨便放棄。我今年也28了, 奔三了, 也經歷過好幾段愛情,也還沒有著落。 我的愛情里也有讓我難以悉懷的經驗, 我也有傻傻地等待,默默地付出的時候。 現在回想,總覺得初戀時的我感情是最純粹,最不帶任何世俗雜質的。 可是, 在這些年的戀愛里,我也有被傷害和傷害也經歷過。 說句實話,當你被傷害過後, 你的免疫力就加強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講得太現實了, 可是實際上就是這樣。 生命太美好了。 而戀愛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雖然是生活必然經歷的事情,但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放棄生命呢?

以上只是我對生命發表的一些謬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